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theme

最新消息

防災不難~加入『韌性社區』,來成為『防災士』的一份子吧!!
109-11-30最新消息


你關心你住的環境嗎?那你知道根據世界銀行研究顯示台灣面臨2種災害風險可能性高達9成,是自然災害高風險地區。
更多環境的災害情資,請洽:https://eocdss.ncdr.nat.gov.tw/web/
那你說我一個人可以做什麼?
那你可以參加『防災士』的訓練,經培訓合格後,人人都可以是防災士,當災害來臨時,你就不在是被救的那個人了!
但你又說,我只有一個人,我怎麼救我的阿公阿嬤阿爸阿母三叔公四嬸嬸…
好!!俗話說:一個人走的快,但一群人走得遠,你可以加入『韌性社區』,在這裡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人,可以找到屬於你的(防災)復仇者聯盟!!
想了解更多『韌性社區』&『防災士』的資訊,請洽:
1.內政部消防署災害防救深耕資訊網:http://pdmcb.nfa.gov.tw/dp/course
2.【桃竹苗區域開班資訊】國立中央大學災害防治研究中心:
https://reurl.cc/0Odx2K
 

相關圖片:
瀏覽人次:86 人